Get Free Shots from Snap.com

PCCU Beauty Club - 文化大學彩妝社 - 公佈欄

保養,美妝 ( 底妝,淡妝,宴會妝,舞台妝.. ) 教學,髮型設計,整體造型,美姿美儀

2008-10-09

20081014(二) - 基礎彩妝 ~ 上課須知事項

下禮拜是基礎彩妝喔!!
還不知道要帶啥的學員
趕快毫不猶豫的點進來看看吧!!!
上次基礎保養的課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啊!!

下禮拜二是基礎彩妝了喔!!

要帶的東西有:大鏡子〈或立鏡〉、髮夾、筆、個人使用工具〈如:個人筆刷、唇筆、海棉等〉此外,還沒有交社費的學員要記得帶收據和剩餘的社費,還有要ˋ做社員資料的兩吋照片一張


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清醒的頭腦喔!!!


當天會發講義,也會請同學上來當示範,然後桌子上會放一些彩妝用品供學員使用,不過,一定要帶個人的使用工具喔!!不然會太不衛生哩~


ps.1.社服有限喔!! 一件才100元ㄟ,大家快來買ㄟ,這樣出去社遊時,我們就是最威風的呢!!!
2.10/14當天接受學員訂購資生堂商品瞜~ 請大家趕快去調查喜歡的商品名稱喔!!
原則上一個月讓學員訂購一次,把握機會喔!!! 不然要再等一個月喔!!
3.上次課堂上有問題的學員,我已經將你們的問題打給老師解答了,等老師回答完後,我將會一併
po上去給全部學員知道 請大家耐心等候喔!!
4.上次基礎保養的講義等老師給我後,我將會補印給學員,造成困擾真是不好意思呢!!